October 7, 2010

习惯了 ...

回来家里一个星期多了,
原本想要过一点正常的生活,
就是尽量不要夜睡 ~

原来我做不到,
刚刚电话来老妈说了几句,
叫我早点回家,
早点睡 ~
因为我现在在朋友家上网,
不好意思我家没得上网 ><

不过真的改不了,
我试过过去几天10点多就呆在家里,
打算都不去哪里,
想要在12以前入眠,
结果还不是一样,
凌晨 2-4 点才睡得着 ...

所以呢,
真的戒不了 ~

虽然我的final exam考完了,
也不要逼我那么快找工啦,
我对自己对不够confidence,
万一有1,2科拖衰我,
找到那份工,
有何意义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