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7, 2010

单身的原因

昨晚看见我的某位朋友,
在她在部落更新了一篇文章,
题为“单身的原因”,
我看了确实有感触,
因为彼此还是单身 xD

23年单身,
也许大家可以取笑我,
当然不要怀疑我的性取向,
我喜欢的当然女生 ~

双鱼座的我,
与其说双鱼是个为爱情而活的星座,
不如说双鱼是个为感情而活的星座,
确实身边围绕着我的女生不多也不少,
但是为什么不能把她们留在身边呢...

朋友说,
“你太逊了”
“你的条件不是很好”...
也许吧,我承认 ~

有女生说过我是个很好的男生,
对感情付出会很多,
这我真的很认同,
因为对于我喜欢的女生,
我确确实实会真心付出
但是往往最痛的还是自己 ~
唉...谁不想好好地谈一场恋爱呢?

也许痛过了,
导致我不敢再踏出那一步,
逐渐的,
把自己封闭起来,
对爱情不再抱着渴望~
所以,
常常对自己说:“我有朋友就好”
“哎呀,顺其自然吧”

今年3月庆祝23岁生日,
收到不少的祝福,
有几位女生朋友祝福我,
希望早日找个女朋友吧 xD
看来这个愿望,
明年会不会再听多一次?

当然现在我还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想法,
但是当我真正恋爱时,
那一段将是我第一段,
最刻苦铭心,
最轰轰烈烈的那一段,
so who is the lucky girl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