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6, 2010

我只想对你说(改自“那女孩对我说”)

那女孩对我说

我只想对你说


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

我的心只容下一个你

我很孤单却赶不走

总能感觉你的倩影

捧着她的名字她的喜怒哀乐往前走多久了

只能化成歌词让你真正明白我对你的感觉

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

我承认自己喜欢不少女生可是未能留在我的身边

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

最有缘最爱的也只有那一个会不会就是你

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

我只想对你说在你悲伤的时候我在你身边承受所有的眼泪

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

不再让你哭泣只是想让你晓得你若是不开心我自己也会难过

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

我只想对你说在你开心的时候把我的肩膀让你偷偷咬一口

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

爱上你的笑容我只是有一个梦把你灿烂笑容永远守在我心中

红色 -- 原创歌词
蓝色 -- 自创歌词


No comments: